盆友碟子要伐

一个无趣的失眠症患者

今日沙雕

#盾冬 #锤基 #基巴闺蜜组
皮卡车开进布鲁克林近郊一个破旧的仓库,健壮的男人从车上跳下来。
“盯紧了,Friday。”托尼紧盯着电脑屏幕,旁边还坐着同样紧张的弗瑞。
暗处出现了另一个男人,他头上的大犄角闪闪发光。
“该死的,不是叫你穿的低调点儿?”卡车边的男人压低了声音说。
“闭嘴,小胖子!”大犄角一键换装。
“我要的货带来了吗,大脑门儿?”小胖子神秘兮兮地问。
“带来了。”大脑门儿一个响指,“货”出现在了原本空荡荡的皮卡上。
“这跟你们中庭的东西可不一样,都是高级货。”
小胖子拿起一个在手中掂量,暗紫色的圆形东西是比地球的大了不少,摸起来也有分量。
“Friday,赶紧分析出来这是什么武器!”弗瑞命令道。
“我要的东西你带来了吗?”大脑门儿反问小胖子,“这对我们的国王来说很重要。”
小胖子从怀里掏出一张折好的纸,“这可是机密,别说整个美国,全球都没几个人知道,下回你可得多给我50公斤货。”
托尼和弗瑞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“Friday,快点儿!”托尼明显有些着急。
“知道了,别啰嗦了,你会移动支付吧小胖子?”
“不许叫我小胖子!”
“你也不许叫我大脑门儿!”
巴基掏出手机,把支付方式选成史蒂夫的工资卡,完成了交易。
“Sir,卡车上的武器是阿斯加德产的李子,杀伤力为零。”
“。。。” “那纸上写的是什么?”
“正在分析图像,稍安勿躁,Sir。”
“快点,Friday……”托尼的盔甲准备就绪,现在也许还能追得上洛基。
“图像分析完毕……”
此时的气氛异常紧张。
“We do chicken right.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