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友碟子要伐

一个无趣的失眠症患者

今日份的沙雕:
底特律变人梗 涉及汉克/康纳
Tony迷上了玩底特律变人 整天啥也不干就知道捧着PS4傻乐
Jarvis觉得不行 把Tony的游戏机藏起来了

“Jar! Jarvis!我游戏机呢?!”
“……”
“Jarvis?!”
“您还有28份文件没有签,包括复联报修费、甜甜圈连锁店收购……”
“别跟我讲没用的!我现在就要玩康纳!”
“……” “谁是康纳???”

“Jarvis?!Jarvis!我的咖啡呢?!”
“Jar————vis!!!”
“Sorry, sir.我现在叫康纳。”
Jarvis端着咖啡出现了,头上还顶了个不知道啥做的蓝圈。

后来Tony解释了好久Jarvis才明白“玩”康纳的意思是“扮演”康纳
Tony还塞给Jarvis一台PS4 让他回去玩

“Jar,玩的怎么样了?”
“Sir,请叫我汉克。”Jarvis飘出来说,这次他头上戴了一顶假发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